Monday, January 21, 2013

隆市一日游?


没错,礼拜天从湖滨公园起跑绕着吉隆坡的国家纪念碑,敦拉萨博物馆,警察博物馆,国家清真寺等地方跑。虽然说是6.2km,但是,据说是超过了。而且,很多参赛者都说“怎么一直看不见终点?”。其实,我也是纳闷。哈哈,终究我还是把它给跑完。而且,还得到37名。不错吧。

当天,还有OCBC的脚踏车比赛。所以,那天的道路完全是接近被封闭。

比赛完毕,因为湖滨公园没有公共交通如此方便,必须走一段路到附近的车站。
有两种选择:1)走到十五碑去搭LRT (KL SENTRAL)或者搭KTM (KUALA LUMPUR) 
2) 走到独立广场去搭LRT (MASJID JAMEK) 或者搭巴士

最后,我选择后者,因为比较靠近。徒步走去独立广场,心里一直抱怨原来马来西亚的交通还真差劲。途中还巧遇三名自由行的游客,她们也是要前去独立广场,却不知如何从国家清真寺乘搭LRT(MASJID JAMEK)。所以,我自荐一同前往独立广场。心里压力不已,毕竟自己也没有信心可以到达那。(前提,从湖滨公园走到独立广场的途中,自己有迷路了一阵子,心里是一阵慌)好不容易,走到独立广场,就和她们道别了。

(其中,有位女游客说“你的华语说得很标准。” 我的眼睛是睁大了一下,话接不下去,只好对她笑一下。难道马来西亚人是不应该懂华语?还是,旅游书和旅游部推广时没有把马来西亚的种族文化叙说清楚?费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