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我的人生一直处于在低潮。人一直不能开怀,压抑着。应该是人们所说的忧郁吧。
备受着无数的,无形的压力。来自工作上,生活上的感情上的。一下子消化不来结果慢慢的把自己弄成精神一直处于紧绷状态。

直到今年我还是无法释怀。
然而,把自己封锁着。封锁在自己的世界里。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戏,一个人。。。
好像已经没有人能走进我的世界。

慢慢的,我的孤僻让家人痛心。
虽然,自己清楚了解这样不对,可是,却没办法把心打开。
心里想的与行为做的如此不一。
我到底是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