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平安夜一点都不平安

平安夜的那天早上,我问他是否已经有了另一半。他回了我,是。
其实,之前我们一直都有联络,他也一直还关心我,我也试过问他找另一半的事。可是,却没有告诉我他已经有了。我接着问他发展了多久,他说已经有几个月了。
说实在,我们分开才几个月,所以,我们的结束是为他们的感情开始的铺陈吗?
对话中,他还是责怪我当时的不是,他有努力挽回这段感情。
说到底,他是认为自己展开另一段感情是理所当然,合情合理吗?
当年的甜蜜承诺,山盟海誓,能在一瞬间烟消云散了。有“幸”能听到的是他的新欢。
当下觉得自己为什么会傻得很天真,为他人的小动作,神魂颠倒。
女人啊,要的莫非是疼自己的人。不过,如果没有人愿意疼,最重要还是自己要懂得疼自己。
连自己都不爱自己,还有谁来爱你呢?
虽然,说得好像放得开,可是,这一个夜晚,我的心一点都不平静。





心里还是抽着痛,淌着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