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 2013

Happy Anniversary CCW

续去年发起开始加入部落客的大家庭后,没想到那么快就一年了。分享的东西我还嫌它不够多,因为很多时候懒虫缠身,就放弃了po文。例如,其实一直都有在制作便当的习惯,却一直没有把食谱分享。关于旅行的一些大小事,因为旅行心情调整后遗症,所以,大部分都一拖再拖,迟迟不能浮出水面来。

不过,答应大家我会好好努力经营我的部落格,不要让它胎死腹中, choi choi choi! 更让我羡慕的是原来通过网络也可以交到知心朋友,好像阿米咸妈咪一家人,根本就是让我打开眼界。还有,看见一些定时定后都有博聚,互相分享旅行的手信,食谱,等等。这种无私的表现还能在现今社会体现实在难能可贵,应该广传。 

我不贪心。爸妈把我抚养成人。除了,要报答他们的养育之恩,我也想回馈社会。既然,我拿了社会的东西,就应该给社会我可以给的。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每一个成功与失败的背后,都是许多我们看不见的故事。可是,往往人们只看见了成功背后的故事,却忽略了不知多少次的失败才带来一次的成功。我们很多时候认为这些是我们应该得到的,要知道前人种树,后人乘凉,他们贡献的都是我们应该珍惜的。(说着说着,废话一大堆,好啦,不废话啦)

 开心星期一!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