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14

台湾台中~逢甲夜市

来到台湾,就少不了他们的特色小吃,而要发掘小吃就必须到他们大大小小的夜市去。
逢甲夜市在台中市西屯区逢甲大学周围,以文华路,福星路为核心的区域。这里



1)官之霖大肠包小肠 - 起初一直以为是一些肉类内脏的食物,听起来很恶心。后来,才知道大肠说的就是糯米肠,小肠指的是台式香肠。糯米肠切开后,放上香菜,花生粉,酸菜,九层塔,黑胡椒酱在放上香肠。它们都经过炭火烤熟。官之霖对面也有一家大肠包小肠的档口。味道有分别吗?我不懂,因为看到很多人排所以便跟着咯。老板娘的样子还不错哦。






2)熊掌包 - 中式汉堡。面包采用熊掌形状的馒头上有熊掌的盖印,夹着炸鸡排或鱼排。然后,配上不同的酱料,烧烤,黑胡椒等。馒头口味有两种,白色馒头是普通口味,巧克力色馒头是黑糖口味。说实在,我真的不明白为啥,那么多人在排队。因为说实在它胜在外形可爱之外,味道真的很普通。就只是个汉堡,最多是特别在夹着肉片的是馒头不是面包。





哈哈!我是豆花迷。所以,每到一站便会去尝他们的豆花。这个是薏仁豆花。买了熊掌包,就坐在豆花店里,一边吃豆花,一边吃熊掌包。还是,豆花比较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