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谢谢2012,欢迎2013

没错我们踏入2012年的尾声,距离少过24个小时,就要跨越2013年了。
怎么说,现在大家应该都会很忙。
做工的忙着公司年终总结,读书的忙着准备明年开课,假期的忙着游山玩水,人总是没办法闲着,所以,你们为你们即将来临的2013做出了一连串的计划了吗?
什么vision什么mission什么resolution的。
通常在做出任何宏愿之前我会做出一些回顾。
回顾今年定下的目标和达到的里程碑有分差吗?
要不然目标年年定,年年没达标,定了的意义好像失去了。

第一,我要健康。
我要每星期跑步至少两个小时。
我要有健康的饮食,少油少肉少加工食品,没有饼干糖果。

第二,我要快乐。
我要出国旅游。
亚洲将是我的主攻地图。越南,泰国,印尼,香港,澳门,柬埔寨,菲律宾。每一个国家都要有我的脚印。
目的是它们的文化历史,食物购物是其次。
(说真的我很喜欢历史和文化,不过,通常食物能体现当地的生活与文化)

第三,我要进取。
我要在上半年考取CCNP和CCNA的文凭。
我要在我的事业上转变。
(我已经停留在瓶颈很久了,是时候再出发)

第四,我要贡献。
我要在自己能力范围以内,为社会出力。
无论是小得想捐一块钱,还是大得像为国捐躯。
只要我能,我一定愿意做。

祝大家能像我一样蓄势待发迎接2013!

别犹豫与我一起期待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