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I Love Running

最近,爱上了跑步。
因为它是一个人也可以做的运动。
因为它让我思绪清晰。
因为它给我要达成目标的决心。
一呼一吸,有节奏的气息。
注射了我新生命和节奏。

那天,我决定参与《World Diabetes Day》的Fun Run World Diabetes Day


两三千人参与,老至八十少至三岁都踊跃参与。
我竟然可以跑出前一百。
哈哈,我爱上了竞走。

     



~~~

现在,我每一个星期都至少花两三天的早晨在公园跑步。那里的叔叔和婶婶都认得我了。

一个目标,一种精神。

坚持到底得到的成果总是特别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