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Last Christmas


这个是去年平安夜我和他一起吃的圣诞大餐。那天,走过那家店,又让我想起他。(好纠结)今年,我们分开了。平安夜真的很平安的度过。因为我和大家最爱的周先生一起倒数圣诞的来临。听起来好像很伤感。感情路上本来就是合则一起不合则分。拿得起也要放得下。

现在,唯一能做的是让自己活得比从前更好。
其它的事,就在2013年冲刺!希望大家能享受今天美好的假期。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


这是我今年圣诞节收到唯一的一份礼物。
是从新加坡寄来的。他很有心,虽然,拒绝了多年,还一直默默的守在身边,不断给我鼓励和支持。我很感动也很感谢他。寄来的是记忆棒,里面还存留了《Best For Laugh 2012》的影集。
目的是要我永远开心。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