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Flower in Tin ~ 易开罐花卉

Flower in Tin 也是易开罐花卉。这是在台湾基隆夜市发现的一个新奇的玩意。羽钜股份有限公司(YU CHYU CO LTD) 开发了不少产品,也拥有了多项多国的专利。主要获得的专利包括了在豆子上雕刻文字或图案,花卉培养密封罐,还有魔蛋。羽钜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日本与美国都有分公司。

豆子上雕刻文字或图案的产品也被称为魔豆。此豆可以栽培,当你打开罐盖与罐底的排水孔,缓慢的将水均匀浇在罐内的介质上直到多余的水分有罐底排水孔流出,日后约1-2日浇水一次,种子适温25-35度约3-5天发芽。




照片摘自羽钜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魔蛋也是有异曲同工之妙。不同的是罐子是透明的,水是倒入罐内至满,让蛋吸入水,然后确保罐子的水是满的状态,1-3小时会自动裂开。栽培时,是要确保水是满的状态,让蛋吸入水分来供植物生长。发芽期是3-7天。


照片摘自羽钜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说到了易开罐花卉(Flower in Tin)便是在台湾基隆夜市发现的新大陆了。他们家研发了许多种类,包括辣椒,香草植物,蔬果植物,特殊植物与树木类(比如圣诞树)圣诞树?可以吗?,当然少不了花卉。从基隆夜市收罗回来的是花卉啦。图下的是三色堇花语是祝福,生活能够甜美快乐。栽培时要注意的不外是
当你打开罐盖与罐底的排水孔,缓慢的将水均匀浇在罐内的介质上直到多余的水分有罐底排水孔流出,日后约1-2日浇水一次,种子适温20-25度约5-7天发芽。发芽前日照越50%。发芽后,需要充分日照并置于室外通风处(成长期间如日照不足或通风不良叶色会呈浅淡绿色或徒长,容易造成植株死亡)。等种苗高约2-3公分时保留一株幼苗在罐内栽植,其余可移植到其它盆内栽种,种植到花开越14-15周。简短的


买了很多罐,种植了10天,只有小雛菊长出了4株,其余的都迟迟不肯冒出头来。真是急死人了。



有机会的话弄一个吧,大家一起来爱护地球。

想要知道更多可以浏览羽钜股份有限公司
623嘉义县溪口乡美北村76之2号
Tel:886-5-2698701
Fax: 886-5-269366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