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14

[就要酱玩] 小城故事 序

刚刚说了大城故事,现在又说小城故事,说书人是有什么事吗? 没事没事,这次要说的是泰国中部海滨小镇,与芭提雅隔岸相望,离曼谷越两个小时车程。 

怎么会是华欣? 

没什么,就只是想在闹市中寻找片刻宁静,放弃了所谓的普吉岛,芭提雅。所以,我到华欣的行程并没有现在攻略很夯的必经路线 
1) Santorini park 
2) The Venezia Hua Hin
 3) 爱与希望之宫 
4) Swiss Sweep Farm 
这些都是位于七岩的景点,没安排的原因是我想看到的是泰国最简单的生活,不是这些为了旅游客制造的景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旅游风格,我行我素这就是我。 下一篇会分享,交通和住宿安排。话说,去华欣的决定是在周末前一天简单的在网上搜索了一些重要的资料,预订了旅店,简单收拾行装,说走就走。

来吧,跟着我潇洒走一回。

1 comment:

  1. Good blog,

    Hotels in Chennai, Budget Hotels in Chennai, Hotels in Chennai near US Consulate, Hotels in Chennai near Apollo Hospitals, Hotels in Chennai near Central Railway Station, Hotels in Chennai near Sankara Nethralaya, Hotels in Chennai near Marina Beach, Hotels in Chennai near Egmore Station, Best Hotels in Chennai, Top 10 Hotels in Chennai, No:1 Hotels in Chennai, Affordable Hotels in Chennai, Economic Hotels in Chennai

    https://www.mallikaresidency.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