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14

[就要酱玩] 小城故事 序

刚刚说了大城故事,现在又说小城故事,说书人是有什么事吗? 没事没事,这次要说的是泰国中部海滨小镇,与芭提雅隔岸相望,离曼谷越两个小时车程。 

怎么会是华欣? 

没什么,就只是想在闹市中寻找片刻宁静,放弃了所谓的普吉岛,芭提雅。所以,我到华欣的行程并没有现在攻略很夯的必经路线 
1) Santorini park 
2) The Venezia Hua Hin
 3) 爱与希望之宫 
4) Swiss Sweep Farm 
这些都是位于七岩的景点,没安排的原因是我想看到的是泰国最简单的生活,不是这些为了旅游客制造的景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旅游风格,我行我素这就是我。 下一篇会分享,交通和住宿安排。话说,去华欣的决定是在周末前一天简单的在网上搜索了一些重要的资料,预订了旅店,简单收拾行装,说走就走。

来吧,跟着我潇洒走一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