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14

[就要酱玩] 怪我泰文青 Li-bra-ry 24

话说来到泰国就是要拼命吃,拼命买,拼命玩。 可是,这种拼死人不偿命的旅游行程,怎么能受得了。

之前,在Estica Loves Food得知在Sukhumvit 24 有间图书馆(Li-bra-ry)咖啡馆。这里有点不好找,因为它没有很明显的招牌。位于BTS Phrom Phrong,  在The Emporium的后面(右手边),走约5分钟先会看见Asia Herb,然后再走约5分钟就会看见一个小巷,接着拐进小巷里,就会看见不起眼的图书馆。




巷子里寻找着咖啡夹杂着的书香。


说了是图书馆,当然是有书供你阅读,不过,我略为看了他们书的种类杂志居多,还有一些旅游书籍。来这里的都是一些青年,桌上都是一些笔记,和电脑。那么多的座位,书架后的座位,最为舒适。


还有,这里的餐点都是自助的,就是点了后,自己取餐啦。


需要脱鞋才能上楼,不过楼上的座位都是坐在地板上,就坐伤身。个人建议,选择楼下的座位,会比较合适。


这里有名的是它的Latte Bowl,顾名思义就是把用碗来装拉铁啦。说真的,用碗和咖啡应该目前为止,还未尝试过。不过,我不嗜咖啡,也对咖啡因有不适反应,所以,点了它家的茶品,Jasmine Tea。没想到,随茶还附上一小碟的饼干,是用椰子汁做的,kuih bangkit啦。


其实,这里除了Latte Bowl以外,另外,来这里必尝的就是它们的Li-bra-ry Waffle,就是下图左下脚的绿色立体的Waffle啦。好大的一份,我一个人没有本事吃,所以没有点,就偷偷拍了人家点的。(75Baht一份)我觉得不贵,应该值得三四个友人来点一份,你一口我一口。



不是要告诉你我点的是150Baht,而是要告诉你这里有免费的无线热点(Free Wi-fi ),热点的密码就在收据里。眼睛睁大看,你找到了吗?没有很快的网速,却足够让你在这里花上三四个小时。感伤的是我在这里我找不到插座,所以,电子用品不能活很久了,哭。



闹市中寻找片刻的宁静,放下要买的清单,要看的景点,来这里放空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
Library Cafe @ Soi Sukhumvit 24
Address: 2 Soi Methi Niwet, Sukhumvit 24
Sukhumvit Road
Khlong Ton, Khlong Toei
Bangkok 10110, Thailand
Tel: 02-2592878
Facebook: Library Ca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