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将军

老板说要一起吃晚餐,让我们选择要到哪里去。续上一次的韩国料理,我们一致决定吃日本餐,一致通过吃Suki-Ya。因为我们都没吃过,而且小老板一直强调说很好吃。(据说小老板超爱吃,也很能吃)。可是,没料到当天早上老板突然兴致勃勃的告诉小老板倒不如到Shogun去吃。然后,对我们说让我们投票选择谁要到Suki-Ya,谁要到Shogun去。汗颜,明明大家都说好了Suki-Ya,他这么一说,谁还敢说要到Suki-Ya。(虽然,大家对Shogun的料理品质心里有数)






馋嘴的同事还未付钱就先磕了一只巧克力棉花棒再说。



怎么江南叔叔也来扛上一脚了。


韩式料理,包括腌制物,泡菜海苔汤。


日式料理,包括Sahsimi, Sushi, Teppanyaki。



日式炸物

 
中式料理,包括炒粉面,海参冬菇,鱼翅。


佛跳墙和鱼翅羹都令人大失所望。(不过,在吃之前已经是意料之内,比清汤还要清)



 

点心区,包括炸物和蒸点,现点现蒸,让人失望的是点心并不是先做,所以,吃起来好像在霸级市场买的冷冻点心,然后,自己在家弄热来吃的口感一样。败笔败笔。


西点区包括蛋糕,优格,曲奇饼等等。


甜食区包括水果,八宝雪,巧克力山泉与棉花糖。


老板点了生蚝,大部分的人只拍照,全部都被老板磕光了,佩服佩服。


@@@

Shogun Healthy Japanese Buffet Restaurant
Address: Solaris Mont Kiara
Tel: 03-620511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