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 2013

我有好介绍~牛尔Naruko

两年前,我曾面对皮肤长满痘痘的问题。我饮食方面非常清淡,没有煎炸爆炒,也不熬夜,又非常照顾皮肤整洁。而且,过了青春期,但是,痘痘的问题却一直纠缠不清,让我非常懊恼。尝试了很多产品包括非常有名的Dermaxxgixx。总之就是花了不少却得不到预期的效果。(相信很多人也是这样。)

后来,在八度空间看了《时代大人》那时候新一代美容教主-牛尔接受访问,让我我认识了他。一位四十多岁的男人看起来好像二十多岁的年轻小伙子。更不可思议的是他曾经经历了痘痘和很多人都面对的皮肤问题。但是,他却是因为要努力解决皮肤的问题而拼命研究,因而投身进美容界,也让自己在美容界站稳了一脚。

那时是两年前的事,牛尔亲研Naruko的品牌还没打出名堂。它不像现在在大部分的屈臣氏Watsons上架。所以,我是通过网购购买它家的产品,它们的总行在柔佛。我尝试了它们的茶树超油切净化系列









我最爱它们的晚安冻膜,因为我的人超懒,晚安冻膜只要在睡觉前涂上就可以不必理会了。它不需要害怕忘记脱膜而导致皮肤却水,也不必害怕面膜会弄脏枕头套。最值得称赞的是效果好得不得了。为什么我会那么说?

因为才用了一个月多,无论是出去与朋友聚会,或者是同学都不停问我究竟采用了什么方法让自己的皮肤快速变好。没有红肿,痘痘也随着减少。最乐的是价钱相较Dermaxxgixx竟然是便宜一半,简直就是价廉物美。即能照顾到自己的荷包又能照顾到自己的面子,真是发现新大陆。

随着时间,牛尔这个品牌在马来西亚已经不算是小卡了。它们不断的为时代的趋势研发各种不同的产品来迎合顾客需求,甚至连现在流行的胶原蛋白饮品也扛上一脚。

今天,其实是要介绍大家它家的茶树抗痘隔离液SPF50。即防晒又抗痘也不必还怕阻塞毛孔,两支卖RM58限量产品。最适合我们这种怕晒却不能涂上防晒霜的美眉。(不过,产品与肤质因人而异)


*注:以上所说的纯属个人意见,没有在为任何品牌做宣传。照片全来自牛尔亲研官方网站-www.naruko.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